主圈全职现原凹凸,全职cp主王喻、伞修,凹凸独雷安。幸而有你。

生日快乐。

致一个叫王苏墨的姑娘。

  你好。

  亲爱的苏墨姑娘。

  不知道读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会有什么感觉。总之我在执笔写下这封信的时候是比较紧张的,毕竟第一次给粉丝写信。

  今天是你的生日,是你一年中最有意义的日子,反正我觉得生日就是这样的一天吧。

  我生日那天时随意的翻了翻微博,发现了你给我写的生贺,关于我为什么在一堆贺文贺图中发现了你的贺文,这个大概只是因为你的ID名叫Jessica吧,至于为什么我会知道你的生日,这个就暂且不告诉你了。

  啊…突然不知道说些什么了。

  果然还是太久没有写信了,不过,还是得好好祝你生日快乐啊。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姑娘。

  不要悲伤不要难过。

  当你哭泣时,要记得擦去泪水,努力的去改变现状。

  当你高兴时,要记得时常收心,不可因为一次的骄傲而丢失了一切。

  仰望星空,总有一颗星辰是如你一般的闪耀。

  你可以如我之前一般自由翱翔不顾及周身的人。

  也可以如我现在一般为了周身的人而改变自己。

  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你都要坚持走下去。

  “星辰如你,点缀满空。”

  你的身上会有发光点,而你就要让这个发光点变得更加的明亮。

  我愿化成天上的星辰在你入梦时伴你左右。

  我愿化成一缕清风在你感觉炎热时为你带去清凉。

  我愿化成阳光在你感觉黑暗时为你送去一丝光明。

  我愿变成你的依靠在你仿徨无措时为你带来希望。

  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那么,最后。

  王苏墨,生日快乐。

  “你的眸中满是星辰,那是我所未见过的美景。”

                                                                              执笔人.王杰希。

                                                                                 2017.7.28

——————————————————————————

很短的一篇生贺信。王杰希视角。给姑娘的生贺。

生日快乐啊。

愿你能如星辰一般耀眼。

最后艾特一下姑娘。 @Jessica

看到的各位麻烦在下评论生日快乐哟。

评论 ( 3 )
热度 ( 2 )

© 安知南城天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