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圈全职现原凹凸,全职cp主王喻、伞修,凹凸独雷安。幸而有你。

[伞修][吸血鬼x血猎](ABO)风雨过后。9

9的文字版——❤

开学啦——上学的各位要认真上课哟——

———————————————————

#被第一志愿录取了非常开心的某个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ooc。

#咳,会有些bug。但对于观看无妨。

#就这样,食用愉快。

9.

叶修悠悠转醒后,睁开眼看到的就是白花花的天花板,钻入鼻腔的是医院特有的消毒水与酒精混杂的气味。他微微动了动指尖,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惊醒了身边浅睡的人。

“叶修…?你醒了?”

带着浓重鼻音的轻语在叶修耳边响起,叶修转头看向床边,看到的是苏沐秋满是担心的面容,叶修笑了笑伸手将苏沐秋揽了下来,用额头抵住他的额头,却被苏沐秋烫的吓人的体温给惊到。

苏沐秋无奈的笑了笑,过度担心再加上两三天的不眠不休使得苏沐秋发了高烧,叶修这次可算是严重了,据他的主治医生说,叶修的伤口极深,伤及了神经,要几天才能恢复,于是苏沐秋便不眠不休的照顾了叶修几天。

此时,病房门被人推开,来人是满脸笑容的苏沐橙和脸色戛然相反的吴雪峰。

“哥哥,现在叶修哥醒了,你是不是该听话打点滴吃药休息了呀?”

“……是是是。”

看着苏沐橙笑的灿烂的脸,苏沐秋抖了抖,听话的被医生安置在叶修旁边的病床打点滴。

叶修有些好笑的看着一脸憋屈的苏沐秋,而后转头看向面色阴沉的吴雪峰。

“小队长……”

“嗯?”

似乎没有一点指责意味的回应,在吴雪峰听来却如同电流一般,激的他心下一颤。

叶修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一言不发。

吴雪峰沉默的回看着叶修叹了口气,缓缓转身准备离开。

“吴雪峰。”

吴雪峰停下来脚步,偏头看着病床上叫住自己的叶修,只见叶修朝他笑了笑开了口。

“我不怪你。”

轰——

一声轻轻的我不怪你却如原子弹一般在吴雪峰心中炸开,所有的防线此时全被炸的粉碎,心里那仅存的一丝侥幸也灰飞烟灭,他深深的低下了头走出了病房带上门。

小队长,你这样是犯规的。

请你不要再在我面前。

笑的如此灿烂了。

吴雪峰走后,叶修像一滩软泥一样瘫在病床上,

苏沐秋一直在一边静静的看着他,现在只觉得好笑。

“啧啧啧,没想到叶大大居然是如此薄情的人啊。”

叶修失笑的看了眼苏沐秋翻了个身正对着伸手点了点他的鼻尖无奈的开口。

“我的薄情,是因为有你的存在。”

苏沐秋愣了愣拉过被子蒙住脸,脸上的红晕不知道是因为发烧而引起还是因为对于叶修的话招架不住,心脏有力的跳动着那里面所装的是对于叶修满满的爱意。

“什么鬼哦……”

叶修侧身躺在床上托腮看着缩成一团的笑出了声,下一秒就被苏沐秋给压在床上狠狠咬了口唇角,叶修笑骂着苏沐秋伸手环住他的脖子亲了口他的唇角。

“嘶……”

突然感觉到什么的苏沐秋倒吸了口冷气甩了甩手,定睛一看才发现手背上的血迹已经凝固,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把苏沐秋丢回病床上。

“让你作死,现在得叫医生重新给你输液了。”

“……还不是因为你。”

苏沐秋小声的嘟囔着看着叶修摁下了一边呼叫医生的响铃,颇有些不满的看了眼笑的灿烂的叶修,等到医生进来时才收回视线听话的任医生摆弄,第二天两人都安全的出院,再次恢复正常的生活。

————————————————

PS:弧了两个月的我终于更完了这篇文,不得不说还是挺对不起你们的,弧了这么久。

毕竟毕业所以事情很多,再加上这几天正好感冒了,所以才拖了这么久。

在这里给大家说声抱歉。

还有就是谢谢。

啊切——。揉揉鼻子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知南城天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