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圈全职现原凹凸,全职cp主王喻、伞修,凹凸独雷安。幸而有你。

我觉得我的lof都快变成群宣lof了。

——原创校园语c群宣1.0——
——列表劳k——
——欢迎列表来玩—

你好,这里鸿鹄中学。

欢迎您的到来。

我们学校呢,是一个很好的学校呐。

虽然我们人少到只有一个班。

但是!我们依然蓬勃向上!

我们的校风是什么!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搞事!搞事!搞事!搞事!
下面是我们的正经群宣:

教导主任摆玉英:

“这里是严肃的地方,你们要懂得努力即会成功

This is a serious place, and you must know that you will succeed if you work hard”

音乐老师顾杺
“音乐是这个世界上最理解你的东西,而我希望我也是。

Music is the most understanding thing in the world, and I hope so.”

学生苏钰

“温柔待人是礼貌的,我的心门会为你打开

It's polite to be gentle, and my heart will open for you”

学生苏临安

“懒惰不是你不成功的理由,厌恶才是

Laziness is not the cause of your failure, but aversion is”

学生沈恋一

“与其苦恼你的失败,不如跟我一起挥洒汗水

It's better to sweat with me than to worry about your failure”

学生温泽
“即便我懦弱,我也相信,我会成功

It's better to sweat with me than to worry about your failure”

“我们,在这,等着你。”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鸿鹄中学,期待你的鸿鹄之志,翱翔。
微审,只审人设不审戏。

最后,望您安。

——进群可领取教导主任一份——
——对就是那个四十岁老处女——
欢迎加入鸿鹄中学。审,群号码:657439996

Ps:我是苏钰。欢迎各位来这儿玩。

评论 ( 8 )
热度 ( 8 )

© 安知南城天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