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圈全职现原凹凸,全职cp主王喻、伞修,凹凸独雷安。幸而有你。

[伞修][吸血鬼x血猎](ABO)风雨过后。1

#有私设。血族设定+ABO世界观。

#有ooc,反正ooc归我,伞哥和叶修归虫爹。

#……虽然一直答应弟弟不写肉但ABO根本忍不住?!!!

#叶神是血猎,武器千机伞,荣耀里面的技能会有。伞哥是血族,纯血种,兴欣附近是伞哥的常驻地,所以伞哥是那一块的……额算是主领吧√。(其实伞哥之前是人类来着。)

1.

手中的千机伞不断变换着的形态,伞尖喷射出的火舌凭借着微弱且转瞬即逝的火光照亮了前面堕落吸血鬼那狰狞可怖的面孔,叶修无奈的摇摇头,迅速将千机伞转换为最熟悉的战矛。

天击。

最后的一次攻击刺穿了吸血鬼的心脏。

任务,完成。

叶修转身拍了拍落在衣服上的些许灰尘,懒得看身后尖叫着消散成灰的吸血鬼,手腕上红色的手环将它死后形成的黑色晶体回收,千机伞变回伞形态后被人撑开,鲜红的血液顺着伞骨从尖头滑落,修长的手指擦去靠近唇角处沾到的些许粘稠的血液,未擦净的血液和略显苍白的皮肤形成反差显得更加的危险。

“虽然是个很强的E。”

“不过。”

“你遇到的是我。”

躲在暗处的一双浅褐色掺杂着些许血色的眼瞳正饶有兴致的看着叶修……手中的千机伞。

这武器挺厉害啊,人类已经可以制造出这么厉害的武器了?他应该就是那个君莫笑了。

叶修完成了任务,正准备回去交差,却被三个人拦住了去路。

是普通人?……不,不对,三个都是纯血种。啧,真麻烦,居然还是三个A。

“嗯?血猎?这么晚居然有个落单的血猎?”

“哟,受伤了?嗯?这血——闻起来真香啊。居然还是个O?”

“这不仅仅可以做血奴,还可以做性.奴吧?”

叶修抬手抚上腰部被之前那个E种吸血鬼所划开的口子,那里的血正缓慢的流淌着,沾了他满手的鲜血。

又长又深,这次的伤口有点不妙啊。回去让小手帮忙治一下吧。

他抬起头满脸嘲讽笑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三个纯种,毫不畏惧也毫不退缩。

“要打?哥奉陪。”

“哟,各位,这里可是我的地盘。怎么?想和我抢人?”

叶修身后突然悄无声息出现一个人,褐色的中短发轻微晃动,露出满含笑意的血红色眼眸,手指轻轻捏住叶修的下巴将他的脑袋掰过些许,露出白皙的脖子和正跳动着的诱人的动脉。

身后突然悄无声息的出现一个纯血种,还是个Alpha,无论是谁都会恐惧,即使是强大如叶修,此时心下也是一惊,下意识就想拔出藏匿在伞柄中的银剑刺过去,可他没有。

因为他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声音。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小血猎,我叫苏沐秋,帮你一把,让那些渣渣离你远一点。”

……苏沐秋

叶修心下一颤,那个名字他再熟悉不过了,苏沐秋是谁?苏沐秋可是十年前和叶修扫荡血猎界的人。

那个代号秋木苏,人称真正的“神枪”的人。

居然……变成了自己最痛恨的吸血鬼了?

叶修眼神暗了暗,左手大拇指摩搓着无名指上那枚银色的戒指。

……他控音?

“不哦,我主控的是精神。”

温和的声音使得叶修不可察觉的微微颤抖着,抱着他的苏沐秋清晰的感觉到叶修的反应,苏沐秋抬起头对那三个已经吓得发抖的血族微微笑了笑,三个人立马张开翅膀逃开了。

收回视线,看向怀中的小血猎,想松开人却被人紧紧捉住手腕无法抽回,正疑惑着,Omega强烈的情绪波动引得Alpha不得不去安抚他。

“哎小血猎你怎么了?哎哎哎小血猎你别哭啊?啧……我最怕Omega哭了……不我没有招惹过Omega啊所以不知道怎么哄……你倒是别瞪我啊……”

苏大大满脸怂的看着怒气冲天的小血猎,通红的眼角使得苏沐秋莫名的心疼。

苏沐秋叹了口气抱起因为失血过多而昏死过去的叶修慢慢往不远处的英式建筑走去。

……摊上了个大麻烦啊。

TBC

——————————————

PS:说实话一直很想写这个了x但之前把一篇周伞和一篇王喻写成手稿x所以这一篇也是先写在了本子上然后在传到电脑上。

说实话我正经不过三分钟。

真的。

评论 ( 5 )
热度 ( 1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知南城天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