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圈全职现原凹凸,全职cp主王喻、伞修,凹凸独雷安。幸而有你。

[伞修][吸血鬼x血猎](ABO)风雨过后。2

#日常OOC

#这次OOC归我,伞哥和老叶归大家。

#上床这种事是分分钟的事情。耶!(bu

2.

苏沐秋将叶修放在一尘不染的床上后,低头看了看叶修腰间那狰狞的伤口又叹了口气,随手拿了床边抽屉里的绷带,小心的帮叶修包扎伤口,叶修手中的千机伞也在刚刚的时候收回去了。

左手无名指上的银色戒指闪着清冷的光芒,仿佛在诉说着戒指的主人悲伤的心情,苏沐秋静静的看着叶修的戒指,沉默的想着自己好像也有这样的一枚戒指。

是巧合吗……。

苏沐秋不记得自己之前的记忆,从他有意识之前,他的记忆一片空白,没有任何的东西,没有任何的图画,没有任何的话语,只有他自己的名字。

只有他的名字,苏沐秋。

但每次睡觉做梦时,都有一个声音在他的耳边说。

你把自己最亲的人丢下了,你有一个家人,你还有一个你得交付一生的人……。

那个声音很温柔,很熟悉,但也很陌生。

因为。

那个声音。

是他自己的。

每次的睡梦,那个声音都会重复这句话,但每次自己想问他自己丢下的是谁的时候,那个声音又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苏大大很苦恼,他烦躁的挠了挠头,收回视线的时候正好撞上静静看着他的叶修的视线。

“呃……你醒了?”苏沐秋尴尬的笑了笑起身摸了摸叶修的额头,看看他有没有因为失血过多而发烧。

“嗯。醒了。”点头。

“那啥,伤口已经帮你包扎好了,好好休息吧,安心养伤。”

“……嗯。”

“那……我先出去了。”转身要走。

“哎等等我话还没说完呢,你急个啥?”

“……还有什么事吗?”

“我的血……真的很好闻吗?”叶修一脸调笑的看着那个僵硬的背影。

上一秒还一脸嘲笑的叶修,下一秒就被人从身后固定住无法动弹。

床前的落地镜清晰的映照出叶修身后的苏沐秋那双已经变成了血红色的眼瞳,吸血鬼的舌尖划过怀中人类白皙的脖子。

尖锐的獠牙轻易的刺破脖子处的肌肤,从镜中看到怀中人惊慌的神色,苏沐秋的心情大好,香甜的血液滑入喉中,全身都在叫嚣着愉悦,心中的占有欲愈发的强烈,不知是Alpha的本能亦或是他自己本身的欲望,双手逐渐收紧将人囚禁在怀中。

这个人是我的,没有人可以抢走。

这是苏沐秋脑子里一闪而过的想法。

轻轻松开口在人伤口上落下一吻,深深的血洞立刻愈合,舌尖舔去人脖子上剩余的血液。

苏沐秋看着镜子中叶修闪烁着水光的眼睛勾起了唇角,轻柔的吻去人眼角的泪珠,随后用唇瓣蹭了蹭叶修的耳垂顺带呼了口热气,这个举动惹得怀里的人浑身一颤。

苏沐秋得到了他想要的回应,弯弯的眉眼中是怎么也藏不住的欢喜和笑意。

这个小血猎真可爱。

啊对了,还没问他叫什么名字。

“小血猎,你叫什么名字?”

吸血鬼恶意的用尖尖的牙齿咬了咬血猎脆弱而又敏感的耳朵。

“叶……叶修。”

叶修眼神有些许溃散,他心中的绝望正在无限的放大。

他不是我认识的苏沐秋。

他不是。

正当叶修胡思乱想的时候,吸血鬼那如恶魔般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

“叶修。”

“你刚刚不是问我。”

“你的血好不好闻吗?”

“我现在就告诉你。”

唇瓣凑在人耳边轻声的。

“很好闻。”

“而且味道也不错。”

“你的血就像是毒药。”

“让我上瘾。”

TBC

——————————————————————

PS:耶!第二章写完了!谢谢各位能喜欢我的文!我会努力写的!下一章可能会写囚禁play哟xxxx(bu。

嘛因为我是三党所以更期不定x希望各位能理解x

文笔渣渣,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评论 ( 4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知南城天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