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圈全职现原凹凸,全职cp主王喻、伞修,凹凸独雷安。幸而有你。

嘿各位好久不见,这次来发个语c群宣。

 #嘿,您有一朵玫瑰花未签收。#
#全职群宣。#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秋木苏:
将收集来的材料仔仔细细的打磨好,拔出腰侧的枪打出子弹迅速在金属上划出一道道的痕迹,将初成型的金属小心的握在手中,另一只手上的刻刀不断将玫瑰花瓣的形状雕刻出来,认认真真的将花茎的细节处雕刻出来,一朵银色的玫瑰悄然绽放在手中,一切完成后微微松了口气,在花茎和花朵的联结处系上一个红色的蝴蝶结,揉了揉有些酸的手指和手腕,弯眸笑着将花递给眼前的人。mas,这花送给你。单膝跪在人面前轻牵起人手在人手背上落下一吻。我爱你。

王不留行:
弯眸打了个响指擦出一颗星星,指尖的星星闪烁着发出柔和光芒,另一只手抓住星星轻轻搓了搓一翻手一颗糖果出现在手心,拆开糖纸后将糖放入口中,把糖纸揉皱包在手中吹了口气变成一只红色的玫瑰,眼中满含笑意的看着人微微弯腰朝人做了个绅士礼。mas,花给你,我爱你。

索克萨尔:
指尖绕着银白色的长发蹙眉想着什么,沉默许久后蹙紧的眉头缓缓舒展开,弯起的眼眸中满是笑意,看着眼前的人垂眸看着手心,小小的暗紫色的火焰逐渐消散一朵红色的玫瑰静静的躺在手心,牵起人的手低头吻了吻人手背。这是我送给您的花,mas,请收下,我爱你。
————————————————————————
不要问我为什么秋木苏比其他两个多这么多字也不要问我为什么只写了这三个账号卡的因为我懒还有就是因为写群宣的人是苏沐秋.:)
————————————————————————
如此高调的群宣肯定也得有群规不是吗。
那么接下来就是群规。
不管是半白还是闲的没事过来磨皮的老白[bushi].
我球球你们看完.
1-入群改皮格式:【战队】xxx.开时期.不开物拟开卡拟.格式同上.
2-说话带套.】])/←这种.下皮说话戴“b.”.
3-大佬别来.瞧不起磨皮半白请您出门左拐.外面大佬群多的是.
4-洁身自好.引战撕逼算你挑事没有警告直接飞机票不见.
5-秀恩爱适度.过度人单身看着也难受.开车适度.超速或者多开车对肾不好.
6-扩列小广告经管理同意即可.
7-禁黄豆不禁表情包.表情包适度.关爱流量党.
8-请假交个请假条.
9-王者荣耀啊之类打游戏的我看看人多不多.多的就再开个开黑群[.........]平时少聊点游戏多磨磨皮.
以上,暂时.
玩得开心.有事戳群或管.
群主有对象不给调戏.
PS:群规不是我写的是群主写的有啥问题去问他好了。:D
群空皮很多,也没有审核。
欢迎大家来玩啊。
群号625532608
群号625532608
群号625532608


评论
热度 ( 5 )

© 安知南城天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