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圈全职现原凹凸,全职cp主王喻、伞修,凹凸独雷安。幸而有你。

[伞修][吸血鬼x血猎](ABO)风雨过后。7

#这章想要害沐秋和叶修的人出现啦

#但我担心各位会接受不了

#你们先往下看吧x

#一大堆对话正在来袭。

#私设气功师为后援治疗。

(若各位对设定不满意请小叉叉。先给大家鞠个躬)


06


7.

“是吗,失败了啊。”

“……前辈你确定要这样做吗?”

“必须得让他远离那个吸血鬼。”

“你不怕叶神会恨你?”

“不要紧,只要他不受伤,一切都好,只要……他远离那个吸血鬼。”

“前辈。我给你一个作为旁观者的忠告。”

“什么?”

“我建议你最好不要去动他们。无论是苏沐秋还是叶神。”

“为何?”

“因为。”

“他们是最有默契的搭档,也是不可分割的恋人。”

“……。”


“嘟…嘟…嘟…”


电话忙音。


王杰希叹了口气摇摇头,放下手中的听筒转身就看到方士谦疑惑的神色。


“是他吗?”方士谦拉着王杰希在柔软的沙发上坐下,王杰希轻轻点了点头眼神中是满满的无奈。


“果然是他…怎么?他还想抢走叶修?”

“嗯。他说他不甘心,他想让叶神自己离开苏沐秋来着。”

“那是不可能的吧,况且苏沐秋也不是这么好对付的。”


方士谦说完后亲了亲王杰希的唇角,王杰希有些茫然的看着他,还想开口说些什么便被方士谦堵住了嘴。


管他们干什么。

他们爱怎样怎样。

我们先把我们的正事儿干了。

是吧,杰希?


苏沐秋家中。


苏沐秋低头仔细的切着菜,淡淡的混着红茶的蜂蜜香气悄悄的将他围住,叶修靠着苏沐秋打了个哈欠,苏沐秋笑了笑放下手中的刀,揉了把叶修的脑袋。


叶修微微眯起眸子任了揉,想了想还是开了口。


“沐秋。”

“嗯?”


苏沐秋听到叶修叫自己,只是低着头继续着手中的活儿,应了声等待着叶修的下文。


“今天的那根线,你还记得吗?”


苏沐秋点了点头,对叶修产生威胁的事情,他怎么可能不记得。

更何况才发生了没多久。

不过,叶修为何会问起这件事呢?难倒…。


“那根线,不仅是对你的,也是想针对我。”


苏沐秋听到这话后愣了愣,叶修这是什么意思?

叶修看了眼皱起眉头的苏沐秋,拉起他转身出了厨房,苏沐橙从电视剧中抬头看了看自家的两个哥哥耸了耸肩便继续看她的电视剧了。


两个人进了房间后,叶修关上了门再带上门锁,又设了个隔音结界,拉着苏沐秋在床上坐下后,叶修深吸了口气。


“苏沐秋,我接下来要说的话,很重要,这是在你离开我和沐橙之后发生的。”


苏沐秋沉默的看了眼叶修,大约已经猜到他接下来说的事和今天有关。

叶修见苏沐秋神色变得严肃便知道苏沐秋已经准备好听自己诉事了。


“是这样的,你还记得你在的时候,那个叫吴雪峰的血猎吗?”


苏沐秋偏着头想了想便从模糊的记忆中找出了关于吴雪峰的记忆。或许是因为叶修的出现,苏沐秋的记忆也开始渐渐恢复,大部分的事情都能记起来了,虽然有些事情还依旧模糊,比如,他被变成吸血鬼的时候。


至于吴雪峰,苏沐秋还记得他还自己抢过叶修来着。


…………


“谁在哪儿!”


轻微的石子碰撞声使得现在高度紧张的苏沐秋猛地看向那个角落,转角后缓缓转出一个人,那人腰间是一个医疗箱,双手上举表示自己手中并没有武器,可那时候的苏沐秋哪会顾得上这些,只是紧紧的护着怀里的叶修,毕竟刚才他差点被那几个吸血鬼给凌辱。


那人似乎感觉到了苏沐秋的紧张也只是无奈的笑了笑摊开手,叶修伸手轻轻拍了拍苏沐秋让他能够放松,然后他看向了那个人。


“你好,我叫叶修,他是苏沐秋。”


苏沐秋没有说话,只是冷冷的看着那个人,那人尴尬的笑了笑挠了挠后脑勺。


“你好,我叫吴雪峰。嗯……我先给你治疗吧?”


吴雪峰见苏沐秋没说什么便小步跑到了他们身边,在看到苏沐秋手臂上长而深的伤口后倒吸了口冷气。


“这没什么,很正常。”


开口说话的不是叶修,而是一直没有开口的苏沐秋,吴雪峰抬头看了眼苏沐秋,此时苏沐秋的警惕已经被收敛起来,脸上只是一水平静。


吴雪峰有些惊讶,这个人,他不会疼吗?


摇了摇头不再想太多,便着手帮苏沐秋治疗起来,但治疗过程苏沐秋也是一声不吭,吴雪峰都开始怀疑苏沐秋是不是因为太疼而发不出声音了或者是因为失血过多而昏过去了,可当他抬起头的时候,苏沐秋脸上一点的表情也没有,连痛苦的表情也没有。


吴雪峰:????我可能遇到了一个假的伤员。


吴雪峰如此想到。


————————————————————

PS:啊很久没有更文的我。毕竟这里三党,快要毕业考了。

所以大概会长——弧,弧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bushi)

反正如果有空的话,我一定会更的。

 @凌白  @重蹈覆辙 

艾特一下两位。


评论 ( 8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知南城天下秋。 | Powered by LOFTER